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皮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家具店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單人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沙發茶幾組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一天,我見到了你。像見到了久違的愛人。 你笑著說,怎么那么瘦。看到你,一下子把我的心占滿,在我心里,你依然沒變。 認識到你現在也有十四年之久了吧?最后一次聯系到現在,整整十年了,沒有任何關于你的消息,感覺是那么漫長。多少次半夜夢中醒來靜靜的想你,多少次的眼淚,不知不覺一次次默默的落下。 想你的好,想你的笑,想著我們那僅有的一點回憶……糾結在究竟要不要去找你的痛苦掙扎里。我懷著對自己的悔恨、和對你的思念,度過了漫長的十年。原諒我的未經你同意就愛你吧!,我苦苦愛了你十幾年,也恨了自己十幾年,他們都說是有緣無分,我總認為老天爺給過機會了,是我自己沒有把握,是我轉身后找不到了你…… 我把你放在了心底,或許只有你感覺不到吧! 想你的感覺是美好的,這種美好一路伴隨著我,想你,成了一種習慣,也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有種感覺,你已經溶進我的心里,成了屬于我自己又只有你的那部分。每當一個人靜下來時,那個你總會從心底竄出來,默默的陪著我。 你說別總是抽煙,也別總熬夜,我很感動,我明白現在的你可能是真的心疼我吧。可是,為你養成的壞習慣,改起來又怎能那樣容易。我喜歡半夜安靜的環境,因為只有那樣才可以靜下心來慢慢整理自己的大腦。 我用十幾年的思念換來7月18號那天短暫的想見,我很知足。看到你現在過的還不錯,我心里的擔心全部放下了。可能老天爺這樣安排,是自有用意吧。我弄丟了你十年,心也跟著疼了十年,我好怕那樣的感覺,真的好疼,好疼…… 我早就把心交給了你,把愛也給了你,你在我心里,永遠是獨一無二的,再也找不到相似的一個你。我知道你又該說我了,你和我說的,我都明白,我自己的生活,我會承擔起自己該做的。 在我心里,你的位置是永遠存在的,也永遠不可替代。不管未來怎樣,不管何時何地,不去管你同不同意,下個十年,下下個十年,再下下個十年……對你的愛,依舊還會一路伴隨我走下去。 我愛你,從沒想到過得到任何的回報,我愛你,是甘心情愿。我愛你,很愛很愛…… 2014年7月

看人間說寫好詩, 有夢想不忘明月。 給青山做好自己, 問知音喝千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翻越折多山后,投宿新都橋的登巴客棧。晚上輾轉難眠有點悔意,翻越折多山的苦的確讓我深受打擊,意志開始有些消極。心想,結束吧,別再騎行了。 早上醒來,聽見窗戶外淅淅瀝瀝的聲音。裹著被子翹頭一看,下雨了。老天爺真懂我心,就不妨在這兒多住一天吧。洗漱完畢,在餐廳里坐了下來。泡了杯茶抱在手里,隔著窗戶看雨想事兒。就這么靜靜地調整了一天,第三天精神抖擻的繼續前行。關鍵是我在這里認識了兩位攝影師,是他們的意志鼓勵了我前行。 行至山半腰,開始喘粗氣,走走停停。期間很多騎友都超越了我,心里有點著急,不知啥時候能到埡口。高爾寺山成片的松樹林,偶爾樹叢里能看見幾簇格桑花,雖不艷麗但也很養眼。最稀奇的就是在快到埡口的地方,居然遇見一只野豬,但又不確定是不是野豬。到了埡口徹底放松,心里多少有了點成就感。 經過一個小緩坡后接著又一個大長坡一直通向雅江縣城。傍晚六點的時候到達了雅江,給攝影師打了個電話,詢問他幫我訂下的客棧住址。還要再前行走十七公里,才能到達那個叫阿志瑪的客棧。路邊松林里傳出來烏鴉的叫聲,剩下的就是一片詭異的安靜。腳下的路越來越難走,除了泥濘還是泥濘。八點多的時候,遇到大雨突襲,比二郎山的雨豪邁許多。雖然穿上了雨衣,但寒冷像無數條水蛭,貪婪吮吸著我身上的體溫。九點半的時候,終于看見了客棧依稀的燈光,心里頓時溫暖。 進到院門,喊了一嗓子。隨著一聲應答,一名藏族老人迎了出來,幫我推車進院。客廳寬闊,一眼就看見了那溫暖的火塘,急忙奔向前去。老人給拉過一條長條矮凳,又給倒了一碗酥油茶,示意我坐在灶前烤火取暖。第一口酥油茶入口的時候,濃濃的溫暖和幸福襲遍全身,心里感恩老人的熱情。吃過飯后,就換下那條糊滿泥漿的牛仔褲在火塘前烘烤。也許是疲倦了,也許是那種到家的感覺填滿了我的身心,終于挺不住了,兩只眼睛開始迷離,恍惚著打盹。老人看見了我疲倦的樣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用緩慢的語速對我說:“你去上面睡覺吧,我來幫你烤衣服。”我急忙推辭,老人依然堅持要幫忙,并把我拉起來,推著我離開。我便聽從了老人的安排。 準備修整一天,看主人家有洗衣機,借機會趕緊把昨天的臟衣服一塊洗出來。洗衣服的時候,倒是有閑仔細觀察這家藏式客棧。長方形的院子寬大,舉行一場業余籃球比賽綽綽有余。北面是一棟三層小樓,用山上的片石修砌而成。樓的西面是一溜平頂房,供旅者住宿。緊連著的就是淋浴室和小商店。南邊一溜房子原本也是作為客房用的,因為面臨著公路的拓寬寫著“拆”字。十點鐘的時候太陽從云層里冒出頭來,一陣微風吹過愜意溫暖。穿著大背心,挽著褲管,穿著大小不一趿拉板,游蕩在這個寬大的院子里,感覺閑適恬靜。 午飯后,拿了隨身帶的散文集去二樓的飄窗看書。吃早飯的時候,我就看中這個地方了。陽光透過玻璃窗照在身上,身邊忽然多出來老人的重孫在腳邊嬉笑玩耍,索性放下書陪這小家伙聊聊。咿咿呀呀的很可愛,恰巧兜里還有幾塊糖,一并給了他,樂呵呵的安靜了許多。老人在不遠處瞇起眼睛,嘴里念誦經文,傳到耳朵里極像一種妙音,讓人靜心。都說賢惠的女子眼里滿滿都是活兒,而我發現藏家的女子好像干活更多一些。做完了午餐,洗洗刷刷的把灶房里收拾利落之后,以為她們該休息了。沒曾想,女主人和兒媳把客廳的桌椅都收拾起來,摞在一隅,說是要給地板刷漆。我有點詫異,這活也是女人做的?刷在地板上的漆其實就是普通的防銹漆,那個味道很嗆人。很想搭把手,見她們做得利落,倒生怕給她們添亂了。 黃昏來了,一抹晚霞掛在了天邊,那么祥和。拿著相機登上三樓頂,往東方遠眺的時候,眼前的景象真是讓我激動不已,那道晚霞像一條金色的哈達。舉起相機,咔咔地拍了起來。接著,夜漸漸的拉開了序幕,星星露頭了,月亮也升起來了,山里的夜色真迷人。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新竹東區皮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布置評比新竹竹北機能沙發訂製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 台中南屯臥室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d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