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北區家具生活館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北區家具行屏風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架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夜,這么寂靜,遠處的燈,遠處的樓,在妖嬈的燈光里,顯得那么的詭異,夜很美。 遠處飄來一陣陣的犬吠聲,已經是凌晨,但是毫無睡意,睜著眼睛,聽著此起彼伏的呼吸聲,也不知道為什么,突然很累,面對著這么嘈雜的生活,怎么可能用一顆平淡的心態去面對,每天像個傻瓜似的,庸俗的活著,很累很累。 面對這樣的生活,它一次又一次教會了我自欺和欺人,我也不想這樣,在人群中說不想說的話,笑不想笑的笑,站在雨中,呼出的二氧化碳讓空氣的PH值連連下跌,生命的紫羅蘭從此凋謝。 很難想象,自己怎么在這個虛偽的世界上生存下來的,爾虞我詐,生活沒有什么可以打動我,我停下一切,靜靜的,傾聽,訴說。

如果今天有事沒有做完, 總是覺得自己做事不能善始善終, 有些失落與傷感。 如果今天有事沒有做完, 時間都已經過去了, 再怎么后悔時間也不會倒轉。 如果今天有事沒有做完, 但我確實已經累了困了, 只要我盡力了就讓平凡的一天過去吧, 不要心存太多的遺憾!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很有創意的朋友圈文案 一、不知道半年發一次說說的人怎么做到的,我一天不發說說都覺得我的才華無處施展! 二、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三、剛剛我對象突然給我發短信說:我們還是分手吧,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他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人了。”嚇死我了,我還以為真的要分手了。 四、像我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六、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七、人家說你年輕,像個學生一樣,并不是因為你看起來長得小,而是因為你穿得土。 八、現在的學生吃飽了沒事干,就想找個男朋友女朋友,而我就比較特別了,我吃不飽! 九、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十一、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十二、你無法叫醒一個不回你消息的人,但是紅包能。 十三、我曾經幼稚的以為錢可以買到友誼,買到愛情,買到任何你需要的東西。長大后,我才意識到錢真的可以,可是我沒有錢,這真是個悲傷的故事。 十四、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五、小時候每當看到街頭那些盲人演藝者,我內心都充滿了敬佩,默默的在他們的錢罐子里撈一把,然后他們就會摘下墨鏡來揍我。 十六、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十七、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八、停下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奔跑,所以請絆倒他! 有創意有文采的情話文案 一、滿格的Wi-Fi+暖和的被窩+溫暖的陽光+超棒的美食 lt; 你在身邊。 二、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度細思量,情愿相思苦。——胡適 三、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很想陪你走完這一生。 四、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某個小鎮,一起飲用那無盡的黃昏和連綿不絕的鐘鳴。在小鎮的旅店里,古老的鐘敲出渺茫的響聲,像輕輕滴答的時間。 五、那些喜歡你的人,只想跟你上床。我不一樣,廚房可以,陽臺也可以。 六、什么叫分手了不要和好會重蹈覆轍,我只知道如果你愿意回來,還是我最寶貝的寶貝 七、“你喜歡喝什么?”“草莓汁”“你知道我喜歡喝什么嘛?”“橙汁?”“不,我喜歡喝你在一起。” 八、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 藏著欣喜不已 炫耀時格外驕傲。我的心曾是一座孤島 寸草不生 你來之后 花木繁盛。 九、一個宇宙 九大行星 809個島嶼 77億人 204個國家 能夠遇到本公主 是你的榮幸 十、“很晚了,給你三個選擇”“什么選擇?”“我上你床,你上我床或咱倆同床” 十一、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復,怦然心動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十二、“你怎么是這種人啊”“哪種人???”“讓我想和你談戀愛的人” 十三、我遇見你 就像是遠山的樵夫 遇見了渡河的行者 丟了滿捆的柴火樣 十四、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十五、自從我認識你,我覺得所有的人都黯然失色,再也沒有誰比你更好了。 十六、“你是怎樣的存在,天邊的霞光吞吐,腳畔的薔薇含羞。牛奶味的霧氣升騰,于是我的眼里有了清晨的露珠,而臉頰是三月的桃花。” 有創意的文案 一、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后,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二、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三、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是我年復一年的喜歡。 四、你是往日的情書,是日落的余情未了,是路人腳下不停生長的風,也是我喜歡的人。 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我還是很喜歡你,像舊城里的老折子戲,溫言軟語。 六、我喜歡你勝過,削好的水果,周末的零食,鎮西瓜正中間的那一口,肆無忌憚的賴床和空調房里蓋棉被的感覺,但我就是不敢告訴你! 七、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八、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九、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 十、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后,你終會抵達。 十一、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二、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我寧愿和你吵架,也不愿意去愛別人。 十三、我是個特別俗氣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唯獨見了你山河有了顏色,大海有了情緒,江湖有了故事。 十四、我不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不想在終點等你。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陪你一起走過全世界,然后再一起走向終點。 十五、我也想要給你寫一封情書,用七十年代的牛皮紙包住,字里話間不用太多矯情的詞匯,也不用增加氣氛的排比句,只是簡單的陳述天氣季節,然后再慢慢告訴你,我是真的喜歡你。 十六、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十七、愛之于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十八、我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事信手沾來,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都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架訂製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高雄鳳山臥室家具行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南區軟裝布置評比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g66jd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