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沙發茶幾組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架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小茶幾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店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一生我有很多幽怨,恰巧,嘗盡了人世百態不虛此生。 未成名時我是家族中,最受寵的小姐,遇見那個人的時候,我認為那是最美好的時光,我以為,他是我一生的良人。 每次的重陽他都會來看我,一起談話交流,我珍惜那段時光,幾乎所有的時間都和他在一起。 那年的末尾,家族了遭受滅頂之災,母親抱著我,在那年雪夜,我又見到他,他原本也想殺了我,就因為我母親以命相護我才能生存下去,你說和我恩斷義絕! 我笑著告訴他,我什么時候與你有恩呢,我愛慕你很多年,卻在今天你成了我的仇人,叫我如何呢? 離開的時候,又怕你反悔,我去了魔宮那做被世人稱為萬惡之城的地方。那時我想,是不是這就是緣,告訴我魔宮的人是你,今生卻為了你滅我族兒去那里學習那種被世人厭棄的魔功。 老天看我可憐,在進入那以后到就遇到了那位可改變我命運那一位師傅,師傅,雖為女子一身功夫,卻為訣竅? 風雪無言的十年,我的心從前青稚少女我慢慢成長為一代武宗。 在青樓我遇到了他,就如當初那樣清冽英俊幾乎沒被歲月所改變。 他認為我是他的知音!邀我去他家做客,那時我才知道他是誰,當時的武林盟主之子,深夜,我悄悄地走入他的樓閣。 月光照在他的臉上,顯得他更加像一位諦仙。我拿起匕首向他刺去,一個轉身躲過了,他站起來看著我說心兒,我就知道是你。 我拿起,匕首對著他,那時你殺了我族30多人口我要用你,來祭奠,我祖先臨,你笑著對我說心兒,你可知雨馨族最大的詛咒是什么,每年的重陽,我的心總會被烈火燒灼,那種痛,我忍了十年,你來了更好,殺了我你給我的詛咒就會消失了。 我見到這樣的他,我的心仿佛又晃動,就如當年初見時,那種心動,曾經我曾自欺其人的認為不會再有對待他,我能像對待平常人那樣殺。 看來這就是命,我一生都殺不了他。破窗而逃……眼中去,淚流不止,仿佛我又成了當年的青致少女,為他背叛而留著的淚。 自次,我退隱再也沒有見過的他,就如當年他來時不帶走一片云彩,我去時也不帶走他的一片情。 等我白發蒼蒼時,我仿佛又聽見師傅死去時的漢息。悠悠少女情,恰動芳心時。百聞少年郎,顧人已西辭。

勇敢地面對挫折 文/高天穎 成長之路沒有寬闊平坦的大路,只有那彎彎曲曲、充滿坎坷的小道。成長中有傷心、委屈、殘酷、收獲、挫折…… 我在體育課上被老師批評了。原因是這樣的,五年級要練習排球,所以我們在體育課上練習向下壓球。我總以為自己的動作是對的,卻沒有注意到其他同學的動作和我不一樣,我就一直這樣自己拍著、練著。老師在巡視到我這邊時,忍不住哼了一聲,眼睛瞇了起來,嘴巴撇到了一邊,刻薄的話語從牙縫里擠了出來:“喲,這個小姑娘做得難看哩!”我腦子里搜索著一切錯誤的動作,壓球也做得更賣力了。老師見我不會做,便拿了一個球示范給我看,但我還是原封不動地做著錯誤動作,老師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轉身走了。原來,壓球的時候,要求手腕在上下搖擺,手臂是在小幅度搖動,但我的動作是手腕絲毫不動,手臂卻在大幅度擺動,我的動作簡直就像在打氣,難怪老師要批評我。我將眼淚擦干,重拾信心練起來。 晚上一做完作業,我便拿了個皮球練習起來,早上的時間也不放過,常常練到腰酸背痛才休息。我這樣做,只是想證明給老師看:我也能做到!終于盼來了體育課,老師特意走到我身邊看我的動作,我已經學會了,老師夸獎說:“嗯,對,就這樣做,很好!” 要勇敢地面對挫折!像小小蠶蛹,在繭里掙扎。它在成長的同時,也承受著成長的痛楚和煎熬,然而當它最終破繭而出,化成一只美麗的蝴蝶,換來的是艷羨的目光和滿意的微笑。 面對發燒 文/潘稚言 最近,病毒重整旗鼓,卷土重來。而我們被這突如其來的進攻打得措手不及,接著同學們紛紛“倒下”。我也難以幸免,被身邊帶病的同學“感染”,發了低燒,可是沒過半天,強有力的“援軍”——藥物一來,病毒便潰不成軍。經過這次教訓,我每天注意保暖、飲食、鍛煉。可是這病毒像小狗似的很“喜歡”我,像影子一樣跟隨我,沒康復幾天,我又一次倒下了,而且變本加厲。 星期二早上一醒來,我覺得眼皮好沉,睜也睜不開來,渾身都像貼了暖寶寶,嘴巴、鼻子每一次呼吸都像在噴火,頭痛得更是覺得有一只螞蟻在腦子里鉆來鉆去。于是,我就想請假一天,可是媽媽不同意,這時我就耍起小性子來了,死活懶著不肯起床,一向刀子嘴豆腐心的媽媽過一會兒就讓步了。 晚上,媽媽下班回家告訴我:“姚澤宇發燒40攝氏度,照樣上完了所有的課才回家,而施君暉夜里嘔吐數次,也堅持上課。”我聽后油然而生一股慚愧與敬佩之情。老師常這么說:“現在我們班很多人都巴不得發燒,這樣有充足的理由在家消磨時光,也不想來上學。” 從發燒這件事,就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學習態度和目標,施君暉、姚澤宇……他們就是最好的榜樣。 勇敢面對,戰勝一切 文/陳冉昕 “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都將變成黑夜。但如稻草人一樣,有愛心卻不能行動,無疑是一件讓人悲傷的事情。”這句話出自葉圣陶爺爺的《稻草人》,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書之一,書里傳遞著愛和善良,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書中敘述了很多富有哲理性、生動有趣的故事,例如《瞎子和聾子》、《稻草人》……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聰明的野牛》。記得故事大意是:城里牛群邀請鄉下野牛去共同生活,一頭最聰明的野牛動身去了。到了城市,那頭野牛住了幾天,發現了很多奇怪的事,最后聰明的野牛幫助城里牛群逃離了險境,回到鄉下,開始了安逸、幸福的生活。 文中,那頭聰明的野牛在困難面前,不沖動、不畏懼,而是冷靜地思考、分析,想出了聰明、創新的好方法——在屠夫磨刀準備宰牛的時候,帶領城市的牛群“拔起腿來跑!往四面跑!”他的聲音給大家灌注了一股勇氣,城里的牛們立刻膽壯了。他們飛跑起來! “世界上地方多得很,你們只要拔起腿來跑,什么地方不能去?……你們不要以為只有在這里才能生活,世界上都是咱們生活的地方。”聰明的野牛總是喜歡這樣告訴城里的牛。仔細回味這句話,的確如此,生活中我們常常會遇到一些困難,會有許多疑惑,也許只有敢于嘗試、敢于創新,才能有所進步、有所收獲吧! 樂觀面對人生 文/汪永麗 我結婚那天,親朋好友都前來慶賀。晚上,客走賓散后,滿屋雜亂,杯盤狼藉,姐姐與姐夫幫著收拾屋子。 姐姐清理桌上、地上殘留的飲料瓶、水果皮等,還不時地停下來陪小侄女玩拍手游戲,甚至還饒有興致地拿起話筒,母女倆同唱《忐忑》,聽著她們“嘰里哇拉”地亂叫一通,我直笑到淚流出眼眶。 姐夫負責將垃圾裝包后,丟到外面的垃圾桶里。有不懂事的小孩子將嚼過的口香糖隨意吐在地上,被踩過之后,不易清掃。姐夫找來小刀,一點一點地將口香糖鏟除掉。姐夫做事的時候,還將手機里的音樂開著,都是些上世紀80年代流行的歌曲,我聽得皺眉,姐夫卻沉醉得搖頭晃腦。 我想,這哪是我結婚啊,這分明是姐姐一家享受天倫之樂的幸福場所。 其實,姐姐家的生活沒有看上去這樣樂觀,婚后的他們急于賺錢養家,投資不慎,不僅賠上了所有的積蓄,而且還因此欠下了很大的一筆債。但是,他們并沒有沉淪下去,依舊充滿笑容地面對每一天的生活。他們的生活方式好比彈鋼琴,面對眼前的黑鍵和白鍵,總不能只觸黑鍵不觸白鍵。真正精彩的人生,是黑白交錯,互相侵消,互相滲透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眾所周知,無錫有太湖,有靈山大佛,還有陽山水蜜桃。 正是陽山水蜜桃上市的時節,我來到無錫,不是為了一飽口福,也不是為了大飽眼福,而是來和曾經的戰友聚會。 聽到老部隊的集結號,聽到戰友要相聚的消息,雖然早已過了激動的歲月,但我卻異常激動,此前一直睡眠很好的我那夜失眠了。我發現我被激活了,被老部隊、老戰友激活了…… 出發前往無錫,坐在飛馳的高鐵上,我仍嫌慢,頭腦中不停地回放著二十年前的軍營往事…… 剛進山明水秀酒店大廳,就見到我曾熟悉的面孔,聽到了我曾熟悉的聲音。放下行李后,我就去看團長。團長說,廉頗老矣,我笑說,團長“尚能飯”。政委問我現在還寫文章嗎,我笑答“生命不息、文章不止”。戰友們互相問候,“你過得好嗎?這些年是如何過來的……”時間好像回到二十多年前,我見到了我的團長,見到了我的兵,見到了我想見的人,說了我想說的話,也聽到了我想聽的話…… 接下來便是游覽無錫美景,第一天看了蕩口古鎮,參觀了華蘅芳故居、王莘故居。這里我想說說王莘,他出生在一個貧苦家庭,有一次,他坐在火車上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靈感立馬就來了,他從地上撿了一個香煙盒,寫出了《歌唱祖國》的詞曲,他因此成了人民音樂家,《歌唱祖國》成了經典永流傳。 在無錫,我才知道唐朝詩人李紳曾經在此生活,他的《鋤禾》詩、《憫農》詩,女兒爛熟于心。在無錫,我才聽懂阿炳的《二泉映月》,那里有阿炳生活的苦難。 當我再次坐在太湖的游船上,眼里看到的是碧波萬里,可心里卻想的是——太湖碧水千萬頃,不及戰友當年情。 那天下午的茶話會,茶葉雖不是最好,條件也不是最好,但我覺得那是我人生中參加的最好的一次茶話會,戰友們都回憶了當兵時的芳華歲月,都感恩部隊感恩恩人,并誠邀大家到各自所在地做客。 歡愉嫌夜短。分別在即,淚眼迷糊,不知下次將在哪里見到我親愛的首長和親如兄弟的戰友。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新竹北區L型沙發工廠
新竹北區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 新竹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兒童房沙發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南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賣場工廠 新竹竹北沙發茶几組工廠 桃園八德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g66jd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