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餐桌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家具行硬式床墊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香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沒有在最美的青春遇見你,帶著韶華慘存的倚麗,曾經愛的撲朔迷離,結果彼此被傷的不想呼吸,最后,最后的最后我們選擇了放棄! 看著你的眼睛,我堅定了,不再等了,我笑了…… 迎著淡淡憂傷的風,你不再是我追尋的燈,我放開了纏著我的苦藤,一路前行!仰起頭,閉著雙眼,有人擦去滾落的淚珠,原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曾經徘徊在沒有你的銅陵,固執的不肯前行,可你不是我的焦仲清,多少年后我終于清醒!笑過,哭過,痛過,回過頭,原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以后看見你,我已經在別人身邊了,不會背過你,而是挽著他的手告訴你,我找到幸福了,不再等你了,對著你笑著說一句對不起,但是不需要沒關系!我曾經用心的等你,時間久了,發現已經不再愛你了,也許我們彼此愛的只是沒有擁有過的感覺!不再做枯萎的花蕾了,因為我累了!我開始綻放了,因為,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細雨沖刷著曾經的夢境,時間帶走了悲傷的心靈,天空白云朵朵輕輕,對你的記憶零零星星。你問我對你的思念有多長,我不語,你哪里知道等你一天的長度好似一個光年!只是,現在,不再思念了,我愛上現實了,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我! 我不再等待25歲了,不再等你來娶我了,也許25歲你看見我的時候,無名指上仍然帶著戒指,只是圈著我的人不再是你了!我長大了,我開始現實的想現實了,過了做夢的年紀,學會了珍惜! 他也會很疼我,只不過不是你那種方式的柔情,抵不過他漂亮的眼睛,我不再浪費年輕,他會抱著我告訴我行或者不行! 我最終還是逃離了你的世界,因為他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我愛他比你多一些! 你問我等你的日子里誰來照顧我,我沉默,等你4年,沒人照顧我,即使寂寞,也沒有一個,因為不愛!只是,現在,有人代替了你的位置,我愛他…… 他給了我陽光和未來,我懂了,其實能給我未來的人對我的才是愛! 那些在一起的日子用來祭奠,我們都給了對方期限,只是期待不再相見!我許諾在教堂門前,剪短牽著你我的紅線!因為他愛我沒有界限,所以,決定,跟著他走,不再回頭! 曾經說好在這里畫一條彩弧,挽著我的手在這里漫舞。用腳尖點過你留下的痕跡,手指順過我的發隙!我開始瘋狂的尋找你的蹤跡,原來只是夢里的回憶!談不上美麗,其實很清晰,原來很冷凄!看著飛舞的蝴蝶折斷了翼,就像跳動的心裂了縫隙,斷了呼吸!不小心松開了你的手,慢慢的旋轉,背離了你的身影,模糊了眼睛!你看著我微笑的離開,卻沒看到我哭著落地,你在哪啊!看著優美的弧度,我們的曾經已故,前方的路一片迷途!我們背道而行,看著草木青青,綴著清晨露珠晶晶,記憶被吹的零零星星。偶爾想起離開的背影,卻因為沒有挽留而慶幸!我們的誓言沒有兌現,被現實擱淺,明明我們都牽著紅線,你卻在盡頭消失不見!我開始傻傻的等你回來,因為你對著我發誓相愛,如此無力蒼白,放棄等待!可是你卻真的回來,我卻放開不愛,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傷害!那些最純真的呢喃,如今只覺得傷感,留下的串串字刊,沒有勇氣去看!你說過的話仍然在耳髻縈繞,我已經沒那么驕傲,失去了標榜的自豪,拿什么來炫耀。你告訴我你有夢想,要帶著我去新的地方,塑造我們的故鄉,一切都是年青的假想!我只想陪你漫舞到天涯海角,不去管什么地老天荒,我們都只是年少輕狂! 不要悲嘆錯過的愛人,不要感慨逝去的愛情,百轉遷回,你會發現,繁華落盡,有個人在等你……

這是個不由分說的年前功夫,臘八的過后就容易沖動了,掐指的這么一算立春著,繼而之地就是二十三之類的年前一通的忙活,種種倒計時中的什么糖瓜粘、發饅頭等等的招呼議事日程了,于是乎年前的景象未免紅紅火火地讓人急迫著。 這是打從一九二九就容易數出來的節奏,調調地都是九九歌中唱著的還算是指望,投壺當中的無聊轉眼就春打六九頭了,不僅僅是陰歷年的春節這么地讓人蠢蠢欲動了,還有個九九歌謠過了大半的想起來就是明目張膽的樂呵的,于是乎年前一再爛醉了指望。 這個年前不前不后,2月份的中旬這么明晃晃地見諸于日歷的,2月12日的大年初一如此中旬著,大略是算不上晚也算不上早,很有點樸素著循例了來的,只是今年的春節賦予了格外意思,不過是素凈的春節第二遭,又是個通知當中的免去了俗套。 往日里的春節仿佛應卯點卯的,那種人堆里的扎著都有點敷衍了程式化的,不過是一年的春來到急吼吼地撕去了那一頁的日歷牌,并沒賦予了多少格外的意外東西,只是2020年的開始疫情打破了慣例,倒是變得充分懷念起往日中爛熟于心的東西了。 春節的熱鬧大多都是交予了人頭攢動,偏生地這么兩天不走尋常路著,社交距離的一米開外讓彼此間不再摩肩接踵了,廣而告之的停了這個斷了那個于是乎革命化著,靜靜地也只有梳理起曾經的想象過電影般地陶醉了,年前由此而變得只是一個慣例。 如此的既得利益變得幾近可憐,于是乎春節的年前變得樸素了,不過是盼著七日的一周期不再被塵世所糾纏,隨心所欲地吃飽了睡睡足了發呆,滿足了心思的懶惰慵慵之中的無所事事,不再忙得不亦樂乎忙得不知所以然而已。 而今的年前用不著大動干戈了,什么的掃塵什么的發面什么的貼紅什么的熬夜且是休矣,熬成了焦頭爛額只為著那幾日的穿新衣挨家挨戶地串著拱手作揖,一杯淡茶幾杯濃酒幾頁書香,聊做一番地慵懶時分,年前不過是倒計時的數著辛苦。 生活中的總結早已應付差事了,年前的計劃還在紙面上,所有的矚目都是集中在年前的這么幾日撕去日歷牌了,標注的無非是心思的饑渴難耐,生命時光的漫長拖沓地逶迤著慢慢吞吞地,不過是為著春節的轉眼一晃就物是人非。 早已不是大年初一的搶著頭炮,早已不是衣著光鮮地打著哈欠,早已不是壓碎紅包的歡喜兜兜,早已不是年長年少的舊有程式,年節的進化歸于了放縱的一二三四五六七,寫意中的散文行散而神不散地,酬撫了只是個日子的標紅那么昭彰。 2020年的春節猶在眼前,大年初一地武漢驚鴻一瞥著,驀地就火紅為之謝幕,延續到2021年的春節仿佛重演,只是心情的成熟見怪不怪了,只是壓抑不住的渴望還是舊時光的老樣套路,盼望著的心思依舊不改初心始終。 年前的魂不守舍還是使命著,這個七日當中的饑渴度讓人情難自禁,心情的尤其是不成熟都是舉世著的,口口聲聲地皆是個別來無恙地祈盼個重啟華章的,于是乎年前的種種舊俗已改此心依舊,心情的張燈結彩門楣貼紅早已是心不是止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舊時鄉村,媒婆是不可或缺的角色,也是男女婚戀過程中牽線搭橋的重要人物。“天上無云不下雨,地上無媒不成親。”媒婆既是一種職業,也是一個個具體鮮活的人。從事媒婆職業的大多是中老年婦女,但不是誰都可以成為媒婆。 職業媒婆,首先要嘴勤,她要通過親戚朋友甚至各種渠道,把周圍村莊未婚男女青年的情況摸得一清二楚,并按照各自的家庭條件和婚配要求分類,每當有人找上門來,媒婆便會從了然于胸的名單中找出幾個條件相當的人家來。一個媒少說一年半載,多則二到三年,其間會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就需要媒婆腿勤。有時候因為彩禮的多少,男方不情愿多給,女方不讓步,媒婆來回穿梭費盡口舌。所以,家鄉有句俗語,“會管媒的管兩家,不會管的兩家管”。好不容易進行到雙方見面,女方又因男方弟兄多而提出更高的物質要求。男方因為前期媒婆的吃喝索要和招待親朋好友已經花費不少,這時正騎虎難下,只好硬著頭皮東挪西借。那個年代,娶媳婦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農村家庭孩子普遍多,而且弟兄之間年齡相差不到兩歲,弟兄三四個的家庭特別多。越是這種情況,女方要的越多,因為女方害怕成家后自家姑娘受窮,結果越貧窮的家庭被索要的彩禮越高。 媒婆把雙方溝通好后,要舉行定親儀式,儀式的主要內容就是擬定彩禮單,禮單用紅紙寫成,上面有錢物的數量、衣服的品種、支付的時間和形式等,雙方簽字畫押后,交媒婆保存。這期間,男方要準備彩禮,等到籌集得差不多時,雙方再舉行正式的訂婚慶典。男方在媒婆的帶領下,拿著煙、酒、糖、茶、羊腿五色禮去女方家,訂婚的主要內容就是確定娶親的日子,并且將一部分彩禮先行付給女方家。20世紀70年代,彩禮水漲船高,從2000元的“大包干”變成附帶“三轉一響(自行車、縫紉機、手表、收音機)”四大件,一般人家談婚色變,望媒興嘆。村里的光棍越來越多,鄉村媒婆也趁機明碼標價。訂婚后雙方根據年齡請卦師確定結婚的日子,日子確定后,男方在娶親前把剩余的彩禮全部交清。歡天喜地的日子,少東家眉開眼笑,老東家欲哭無淚,男方家已經一貧如洗,外面要賬和借錢的人都在排隊等候。“新娘入洞房,媒婆扔過墻”。至此,媒婆的工作全部結束,至于以后發生什么樣的事情不再與媒婆有任何關系。 “巧妻常伴拙夫眠,千里姻緣使線牽。世事都從愁里過,月如無恨月常圓。”清代繆艮的詩讓我想起鄰村的媒婆三狼胖。三狼胖是個60多歲的老頭兒,這在媒婆職業里是很少見的,雖然為人說了一輩子的媒,但他在村里口碑極差。老頭兒說媒都是針對家庭條件特別差或者身體有毛病的人家,而且說一次媒要在男女雙方家輪替吃飯,雖然村里有“是媒不是媒,先用扁食(餃子)擂”的說法,但三狼胖的胡吃海喝還是讓人家招架不起。每到中午時分,三狼胖就背著手在村里幾個大齡青年的家門口轉悠,只要聞到飯香的味道就直接推門上炕,然后唾沫橫飛地承諾半年內讓青年結婚成家,但每次都是吃完飯后再沒有下文。后來,村里的這幾家人家只要吃好飯都會派人在外面站崗放哨,看到三狼胖就趕緊把鍋藏起來。本村沒地方吃,他就會想辦法去鄰村吃,有一次,三狼胖讓村里的五哥用自行車馱著他去鄰村相親,到鄰村一家一看,姑娘有點傻,但也能湊合交流,五哥是快40歲的光棍了,于是滿口答應,這門親事就輕而易舉地解決了。往回返的路上,五哥興奮地蹬著自行車,回到村里高興地向眾人說自己找到媳婦了,再回頭看,三狼胖早已沒有了影蹤,原來過渠時自行車一顛,三狼胖早掉到渠溝里了,后來他在五哥家整整吃了3天肥酒大肉。 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鄉村里的大部分年輕人都外出打工,自由戀愛已成為常態,鄉村媒婆的市場越來越小。現在想起來,鄉村媒婆也是村莊里的一道風景線,鄉村的每一段姻緣都離不開媒婆,就是不讓人喜見的三狼胖也不知道成就了多少家庭。讓我們記住那些漸行漸遠的媒婆吧,是他們讓偏僻鄉村的孤男寡女組建了一個又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客製化 新竹香山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設計評比新竹香山家具特賣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南安平兒童房沙發推薦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 新竹竹北家具店訂做 台南安南軟裝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d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